跳至內容開始

網上家庭活動

【免費網上家長工作坊】《1.5小時Me Time:自我探索、鼓勵與欣賞》「禪繞畫」創作工作坊

每日忙於處理事務、照顧家人、又要引導孩子的學習和成長,你感到壓力嗎?你又是否覺得「無得揀」?這種壓力的生活模式有否影響你跟家人的相處氣氛?要從固有的模式中找出路,你或許先需要一個自我探索的喘息空間。
工作坊導師會帶你從創作「禪繞畫」的空間中,探索自己的處事特質,重新思考自己現階段作為家長的需要,反思如何善待自己,從心欣賞和鼓勵自己,重拾生活的力量,並將這份力量傳遞給身邊的家人。

【活動詳情】
日期| 2022年12月9日 (星期五)
時間| 9:45-11:15am
對象| 50名家長 (家長必須完成網上學習證書課程之基礎課程)
費用| 全免
形式| zoom網上會議
內容| 從創作的空間中,探索自己的處事特質,重新思考自己現階段的需要,反思如何善待自己

報名須知
1. 家長於報名時必須已完成約一小時的網上學習證書課程之基礎課程,讓家長對「家庭抗逆力」有基本的認識,以便工作坊內進行討論。
2. 每人請只需遞交一份報名表格
3. 如遞交的報名資料不齊全,請恕我們未能處理是次報名
4. 截止報名日期和時間為11月29日早上9:30分
5. 結果將於11月30日或之前透過電郵通知
6. 成功報名人士會獲贈「禪繞畫」工具包乙份,並須於12月2日或之前回覆電郵,以確認領取安排。如計劃團隊未能按時收到回覆,閣下的申請將被取消。

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3400-8513或電郵至 family.resilience@polyu.edu.hk 與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團隊聯絡。

已完結 網上家庭活動 (20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