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開始

網上學習證書課程

獲取證書的準則及方法

準則

每個單元均會為參加者提供不同體驗,包括理論講解、個人反思及應用練習。當參加者完成基礎課程後,便可獲得一張證書,然後,可報讀進階課程。參加者完成每個範疇之三個單元課程,並填寫該範疇之問卷後,便可獲發該範疇的證書一張。當完成所有基礎和進階課程後,便會獲得一張「家庭抗逆力」網上學習進階課程證書。

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 - 網上學習課程證書(基礎)
 
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 - 網上學習課程證書(進階:家庭信念篇)
 
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 - 網上學習課程證書(進階:家庭運作篇)
 
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 - 網上學習課程證書(進階:家庭溝通篇)
 
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 - 家庭抗逆力網上學習進階課程證書

方法

  1. 登記
  2. 家長可按自己的日程及步伐參與網上課程(建議每日一小時,兩星期內便完成課程 或 每星期兩小時,約一個月便完成課程)。
  3. 家長須於半年內*完成整個課程包括「基礎課程」及「進階課程」。家長可於「課程進度」中查閱其進度。

獎勵

當家長完成整個網上學習證書課程(基礎課程及三個範疇的進階課程),將即時收到計劃團隊的電郵,內附一條YouTube連結,讓你收看計劃部分講座和工作坊的精華片段,更可無限重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