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開始

網上家庭活動

【免費網上家長工作坊】《如何透過正念和善意溝通建立親密關係?》

一家人面對逆境少不免會有慌亂和焦躁的情緒,有時可能在情急下,衝口而出說了傷害家人的話,令對方形成一根記在心中的剌。當言語的溝通變得暴力,破壞性的說話日積月累時,便會出現一道厚厚的牆,阻隔著彼此的關係。
​有見及此,是次工作坊的講者會帶領我們透過「欣賞與感恩」、「深度聆聽」和「真誠表達」練習,學習有效地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感受,促使我們與自己、家人建立更親密連繫。

【活動詳情】

工作坊|【如何透過正念和善意溝通建立親密關係?】
日期|2022年10月24日(星期一)
時間|10:00 am -12:00nn
對象|家長
費用|全免
形式|Zoom網上會議
講者|張仕娟女士 (資深正念導師,國際非暴力溝通中心非暴力溝通(通過前期認證) 準培訓師,
            梅村正念學院正念導師培訓畢業生,「正念喜悅生活」創辦人,非暴力正念溝通 活出生命力量》作者)
主持|黎子健先生 (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培訓主任、註冊社工)
內容|學習以正念與善意的溝通方式,與家人建立親密關係

【參加方法】
1.  填妥報名表後會收到電郵,內附Zoom連結
2.  每人只需填寫一份報名表
3.  截止報名日期和時間為10月24日早上9:30分
4.  活動舉行前一至兩個工作天,將收到提示出席的電郵或短訊

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3400-8513或電郵至 family.resilience@polyu.edu.hk 與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團隊聯絡。

已完結 網上家庭活動 (20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