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開始

網上家庭活動

【免費網上親子共讀小組】《「閱」過山谷 : 逆旅成長》

9月9及16日(星期五)|8:00-9:00pm

逆境有如一陣風打亂整個家庭秩序。每個家庭成員各有顧慮、各有做法,自然會出現混亂,甚至衝突。一家大小究竟在想什麼?一家人怎樣從混亂、衝突中,重新從心連結,一起尋找新的方向和秩序?邀請你與孩子們透過繪本探索,一起從逆境中成長。

【活動詳情】
活動|《「閱」過山谷 : 逆旅成長》
日期| 2022年9月9及16日(星期五)
時間| 8:00-9:00pm
對象| 20對親子(小學生及其家長) (家長必須完成網上學習證書課程之基礎課程)
費用| 全免
形式| Zoom網上會議
講者| 綠腳丫親子讀書會創辦人 - 柯佳列先生
             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培訓主任 – 黎沛瑜女士
內容| 探討逆境中家庭衝突的由來、一家人可以如何共同尋找出路,一起成長。

*凡成功報名,可獲贈兩本相關主題繪本。

【參加方法】

1.家長於報名時必須已完成約一小時的網上學習證書課程之基礎課程,讓家長對「家庭抗逆力」有基本的認識,以便小組內進行討論。
2.填妥報名表
3.截止報名日期和時間為8月30日早上9:30分
4.報名結果將於8月31日或之前透過電郵通知
5.成功報名人士必須前往香港理工大學領取兩本主題繪本,並須於9月2日或之前回覆電郵,以確認領取安排。

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3400-8513或電郵至 family.resilience@polyu.edu.hk 與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團隊聯絡。

已完結 網上家庭活動 (20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