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開始

網上家庭活動

【免費網上家長工作坊】《尋回父母的初心》

每天回家看見孩子,你想和他們談什麼?未完的功課?準備測驗和考試?你會偏向看到孩子的問題還是他們了不起的地方?在看重成敗得失的大社會中,我們會否不自覺地跟著別人和社會的要求,塑造孩子成為符合現代社會標準的模樣,而失卻了孩子的獨特性?

是次工作坊的講者,將會以訪問的方式,與大家從自身經歷中,探討作為父母的初心,發掘自己和孩子的動人時光,尋找那些遺忘了的珍貴家庭故事。

【活動詳情】
工作坊|【尋回父母的初心】
日期|2022年11月15日(星期二)
時間|10:00-11:30am
對象|家長
費用|全免
形式|Zoom網上會議
講者|黃綺薇姑娘 (資深社工、澳洲敘事治療及社區工作碩士畢業、現為兩女之母,喜歡結合故事、文字與繪畫方式,陪伴家庭探索其獨特的生命故事)
主持|謝頴儀姑娘(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培訓主任、資深社工)     
內容|探索大社會的價值觀對教養孩子的衝擊,共同尋回作為父母的初心 

【參加方法】
1.  填妥報名表後會收到電郵,內附Zoom連結
2.  每人只需填寫一份報名表
3.  截止報名日期和時間為11月15日早上9:30分
4.  活動舉行前一至兩個工作天,將收到提示出席的電郵或短訊

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3400-8513或電郵至 family.resilience@polyu.edu.hk 與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團隊聯絡。

已完結 網上家庭活動 (20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