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內容開始

網上家庭活動

【免費網上親子工作坊】《情繫一線間》「一筆畫」親子創作工作坊

當你計劃家庭活動的時候,你會想起什麼?
去主題公園?去Staycation? 去離島遊? 去踏單車?
家庭活動能夠給予一家人歡樂、珍貴的共聚的時光,有助拉近一家人的關係。有沒有想過,簡簡單單運用紙筆都可以共創出一個有質素的家庭活動時光?

導師會透過這工作坊,引導家長和孩子學習運用「一筆畫」的繪圖技巧,共創家人眼中最真摯的家庭畫像。在歡樂和溫馨的氣氛中, 大家可以重新認識對方,一起發掘家庭珍貴的時光,亦可以感受到一家人彼此之間的重視和欣賞,家人之間的情感連繫能有所提升。

【活動詳情】
日期| 16/12/2022 (星期五)
時間| 7:30-9:00pm
對象| 小學生及其家長 (50個家庭) (家長必須完成網上學習證書進階課程 - 家庭運作)
費用| 全免
形式| zoom網上會議
導師| 鄭煥華女士 (資深視藝科老師)
           黎沛瑜女士 (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高級培訓主任、資深社工)
內容| 從創作過程中重新認識家人,一起發掘家庭珍貴的時光,提升家人之間的情感連繫

報名須知
1. 講者會於工作坊跟大家一起探討家人間如何建立「關係親密度」。家長於報名時必須已完成網上學習證書進階課程 - 家庭運作,讓家長對「家庭抗逆力」有基本的認識,以便工作坊內進行討論。每人請只需遞交一份報名表格
2. 如遞交的報名資料不齊全,請恕我們未能處理是次報名
3. 截止報名日期和時間為12月15日早上9:30分
4. 結果將於12月16日中午或之前透過電郵通知

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3400-8513或電郵至 family.resilience@polyu.edu.hk 與賽馬會抗逆有「家」計劃團隊聯絡。

已完結 網上家庭活動 (2022)